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上班前叫我起床了,並對我說:“今天你要寫家庭數學、語文作業各一份,並掃地、拖地。”說完就走了。我想:現在是睡覺的大好時光,我豈能白白浪費?不管那麼多了。於是,我有躺下了。

  起床是已經9點多了,我吃了早餐后,看看鐘離媽媽下班還有兩個小時,於是,我又看起電視來。過了一會兒,我又看看鐘,糟了!媽媽就要回來了!我連忙關了電視,拿起掃帚掃地,可惜太晚了,媽媽回來了。我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太貪玩了!”媽媽沒說什麼,只是搖了搖頭。

  我連忙補寫作業,對媽媽說:“媽媽,我把作業補回來了!”

  媽媽搖頭嘆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不,你沒有補回來。時間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你是補不回來的朝陽已經變成了夕陽,難道還是朝陽嗎?光陰一去不復返,你在這一天里什麼都沒幹,就算你現在,或是明天再怎麼努力都補不回來了!”

  我聽后十分愧疚,不敢再浪費時間了,今天我失去了一天,明天我不在會了,我要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