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匆匆》有感 

  《匆匆》一看題目,就得知意思是匆匆忙忙的樣子。是誰匆匆呢?仔細一讀後,得知是時光匆匆。的確,時間是稍縱即逝,他無時無刻不在流逝着,一個人是不可能使時間停止或逆轉。 

  隨着“嘀嗒嘀嗒”的一聲聲錶針揮動,時間也在飛閃而過。寫作業時,日子的影兒在沙沙聲中稍縱即逝;玩電腦、看電視時,日子的影兒在屏幕前匆匆而過;休閑娛樂時,日子的影兒在歡聲笑語中漸漸逝去。在後來,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時間的珍貴,浪費時間等於縮短自己的生命,生命本來就是有限的,你再白白浪費,豈不是虛度年華?在自己有生之年為世界多做貢獻,為世界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為何要生?為何要死?沒有人知道其間的奧秘,大概是上帝的恩惠吧,讓我們盡情享受人生,也要創造人生;讓我們盡情享受人世間的美好,享受人世間的酸甜苦辣。 

  時間是殘酷的,它總會按時的來取你的性命,一秒也不會多給,生命的最後一刻,連再望望美麗世界的機會也沒有,為何?為何?不甘心!不甘心!為何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要派回,給不要匆匆,我要的是有更多的時間來做我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時間是無情的,無論你如何懇求,它也不會多給你一分一秒,它總是像完成任務似的永不停止的走着,走着,宇宙破滅也無所謂,它依然只會完成它的使命。為何?為何?無奈!無奈!後悔!後悔!不斷指責自己,為何在玩電腦、看電視、玩耍,怎不學習一會兒。不斷問自己,自己也不知道答案,想想,當然別人也不會知道答案的,時間對人類來說,永遠都是一個謎。 

  但只知道一點,我們稍縱即逝的時間內創造一個個生的奇迹!讓我們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