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珍惜時間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就像人們潑出去的水一樣覆水難收,時間老人總是走得這麼快,一點也不等人,我們每次回頭,才發現一天已經過去了。匆匆而過的時間,總令我們感到遺憾,會遺憾自己為什麼不在多餘的時間裡,多做一些事,多干一些活呢,又總在時間過去了,才懂得去後悔,怪自己浪費時間,怪世上沒有後悔葯。而每一次上學的時間,我總是在和時間賽跑,換衣服刷牙洗臉共用十分鐘,吃飯、換鞋和擦嘴也就用了十九分鐘,還剩一分鐘的時間,我趕緊檢查一下文具用品有沒有帶齊,順便收拾了一下。才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我太興奮了,我終於和時間老人賽跑比贏了,魯迅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有的!”是啊,時間只要願意擠出一點點,時間還是會有的,不過,除了那些貪玩的人外,事情做完了就覺得沒什麼事要做了,就要去玩耍、看電視、玩電腦等。而那些懂得珍惜時間的人即使事情再多,也能擠出多餘的時間去干別的事情。所以,懂得珍惜時間的人才會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我小的時候,也總是這樣。做作業又看電視又玩遊戲,不懂得珍惜時間,讓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玩完了才發現時間早就過去了,卻還在後悔自己一直只在玩遊戲,不抓緊時間做作業。還有上幼兒園的時候,也是這樣,每次都會遲到,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改掉不珍惜時間的壞習慣,每天都要與時間賽跑,如果輸了,我也決不放棄,因此,我要的越來越堅強,我也學會珍惜時間。珍惜時間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所以,同學們,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吧!”

  六年級:若只如初見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