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習課時,不經意間一回頭,看見一片鬱鬱蔥蔥的綠色,綠得那般鮮艷,那般美麗!讓我不禁心曠神怡,心中發出感嘆“多美啊!”

  猛然一驚,這種感覺似乎曾經也有過,小學這六年來,每每春天降臨到我的母校時,我都會發出一次這樣的感嘆。 

  母校令我難忘,令我難忘的是她的美。曾經,母校的牆上長滿了綠綠的爬山虎,微風浮過,那一張張可愛的小臉朝我頻頻點頭,似乎在讚揚我,又似乎在鼓勵我,而今,瓷磚代替爬山虎,塑膠代替了水泥,學校煥然一新,更加清爽,更加典雅。尤其是春天,播種在各個走道上的迎春花種子全都開花了,黃黃金金的迎春花BABY們既美麗、又可愛,給校園帶來了春的信息,也增添了勃勃生機……不僅如此,還有學校的小花園,那簡直就是我們學習的天地,玩耍的樂園……

  母校令我難忘,令我難忘的是她所賦予我的知識,六年,我學習到了好多知識,從幾個簡單的中文漢字到組詞;從閱讀理解到寫作;從幾個隨隨便便在白紙畫的圓圈,到時幾何的認識;從正常解題到使用代數……這些,都是我美麗的母校賦予我的,這些知識,都是從前那個傻傻的我所不知道的!

  母校,啟迪了我的智慧之門,我將來永遠忘不了她,永遠愛她!

  BY:山泉

  注:這是我們學習的課本第四單元習作,僅僅只是一篇普通的小練筆,希望大家指出錯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