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再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再見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已經不大了,我即將要和我的母校告別了……

 在離開的這段時間裡,我重新參觀了母校,為什麼我覺得母校今天變得特別的蒼老,老楊樹在風中搖曳着。學校門口的“玉海二小”四個大字顯得格外入目。唉!在過2個月,就要離開這個曾經養育過我的母校;曾經教育過我的母校;曾經讓我懂得人生哲理的母校。我的心裡就有一陣酸酸的感覺。 

 來到教室里,一張張獎卷貼在牆壁來到教室里,一張張獎卷貼在牆壁上,我的記憶慢慢清晰起來,還記得這個獎卷是我們以前拔河比賽贏來的。那是后,我們班男同學們,各個使出吃奶的力氣去拔,可是就是拔不贏,我們女同學則在旁邊拼了命得喊加油!!最後,我們班取得了第二名,但是我們卻覺得無比的自豪,因為這是我們用努力爭取來的!

 現在,時間不多了,我就要現在,時間不多了,我就要離開這個親愛的母校!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同學!再見了!老師!今我已邁出了母校,告別了那一切的感動與自豪,我滿懷希望地向母校揮手告別,向它鄭重地說了一聲:珍重!

您正在瀏覽: 母校再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