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愛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校,我愛你。六年漫漫長路,有陽光也有風雨。我像一株樹苗,在您的懷抱中學會了在陽光下舒展枝葉,學會了在風雨中挺直腰身。懂得了“子不學,非所宜;幼不學,老何為”的諄諄教誨,明白了“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深刻含義。我愛母校的老師。是他們,教我做人;是他們,教我知識。是他們,使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成為一名六年級應屆畢業生。當我望着一個個鮮紅的100分,捧着一張張獎狀時,背後,總有一雙眸子深情地凝望。是啊,老師,這裡面凝聚着您的心血。我愛母校的同學。從一米多高的孩子長到一米四五多的少年,我們一直是形影不離的。課堂上留下了我們的琅琅書聲,操場上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見鞍思馬,睹物思人。留下我們美好回憶的母校,我又能度幾多時呢?我愛母校的校園。院子里那一排排樹木,為我們擋雨;操場上那一排排樹木,為我們遮陽。花圃里的花兒綻開美麗的笑臉,半米高的冬青樹挺着胸站在花圃四周。為什麼六月的校園這麼美麗?原來她在用美麗送走一批畢業生,在他們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母校,您的恩德,我怎能忘記?您給予我多少東西,而不求索取。母校,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