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想對你說【高漢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想對你說【高漢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校 我想對你說

六一班高漢青  輔導老師劉書敏

轉眼見,我已是六年級畢業班的學生,當提到馬上要和母校、老師、同學揮手說再見時。心中充滿了不舍和懷念,現在我拿起筆,將滿腔對母校的懷念,不舍用筆尖寫出來吧。

走在校園的綠陰小道上,想起剛入校時的樹是那樣的小,只能遮往一廳的陽光。如今道路上沒有了刺眼的陽光只看見地上星星點點被綠葉打碎的殘尖。我們曾在這裡進入我們的小學生活,如今卻要在這裡告別童年踏入青少年的時代。

我們正如這路旁的小樹,剛開始是那麼小,什麼都不知道。如今也能遮往一片陽光。這是我的母校新世紀使我們不斷的茁壯成長,更好的跨入初中的生活。

走過校園任何的地方,都會引出我許多美好的回憶。但這美好的回憶是我的母校給我的。

雖然我將要離開,但我絕不會忘記母校——新世紀。我會在未來的生活中做人誠肯,好好學習,為學校爭光,為國家做貢獻。今天我為新世紀而驕傲,明天讓新世紀以我為自豪。

我和母校馬上要分別了,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親愛的母校——新世紀,和在母校九百六十多個日子。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想對你說【高漢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想對你說【高漢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