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的第二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的第二個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裡,在母校,我學會了寬容,懂得了人生,得到了知識,忘記了憂傷,複製了笑臉,唱出了歡樂……

  快要離開母校了,總有一絲不舍。似乎,漸漸的母校已成為我第二個家,溫暖的家,幸福的家。

  走在校園裡……我像嬰兒般貪婪的吮吸着媽媽身上散發出的幽香……這種味道,百聞不厭。這種味道,有着說不出的熟悉感……同學們,請盡情吮吸吧!用心去回味吧!

  看着操場上活蹦亂跳的小弟弟小妹妹們,我情不自禁地說:“他們真幸福啊!”看着他們,讓我想起一二年級時和同學們在一起玩耍的快樂;三四年級和同學們在一起說鬼故事的機動;五年級時和好朋友們鬧彆扭的傷痛。原來,在這短短的幾年裡,我做了一個五彩的夢……

  突然很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哪怕讓我付出慘痛的代價……我好想好想永遠跟同學們帶着最燦爛的笑容,最歡樂的心情,被定格在母校的記憶里,永遠永遠……無論多久,都不會厭倦。因為,我是快樂的!

  不知怎麼的,眼淚總是不爭氣的掉下……但,我還是要謝謝你——母校!很感謝你陪我度過這六年,感謝你讓我學會快樂,謝謝你……我會把你鎖在心裡,把你永遠留在我的世界……

  好想跟你說一句:我捨不得同學們,也捨不得老師們,更捨不得母校您啊!

  無論今後我走到哪,我都會記得,我還有另一個家!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的第二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的第二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