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愛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坐在窗邊,凝望着草地上那悄悄綻放的一抹綠色,我不由得陷入了美好的回憶中。

  來這所學校已經六年了。在這六年中,我學會,也懂得了許多許多……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好同學,學會了許多新知識,也學會了自信,學會了努力拚搏,爭取成功。從剛來時的懵懵懂懂到現在的成熟自信,我莫名其妙覺得感動。一年級剛來到這所學校時,還什麼都不懂。動不動就哭着找爸媽,老師安慰我,同學鼓勵我,我懂得了團結。二年級,對學校已經了解的差不多了,老師同學也都認識了,該着重學習方面了,我學會了努力。四年級,第一次上台競選學生會,面對台下的老師同學,顫顫巍巍得把稿子讀完,然而我懂得了自信。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二百多天是呆在學校里的,所以可以說學校時我們的第二個家,而老師則是我們第二任的父母,同學們就是我們的兄弟姐妹。學校就是一座大花園,而老師則是辛勤的園丁。“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老師,我愛您!母校,我愛您!

  山東濱州濱城區小營實驗學校六年級:卜方婷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