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永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永難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中,我與同學在老師的教導下茁壯成長,長到了六年級。要和同學分別,要和老師分別,要和母親分別,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想那就是不願意,那就是捨不得,那就是要珍惜。 

  母校,我愛您,是您給了我無私的愛,無私的關懷,無私的奉獻。您教導了我,愛護了我,關心了我。我感動的想哭。我真的捨不得,母校,我不願離開您,離開了您就像一滴水離開海洋,就像一顆沙離開了沙漠,就像小樹離開了森林,就像小鳥離開了鳥群,就像小孩離開了父母的關心、關愛。 

  母校,在您那裡凝聚了我的愛,凝聚了我的挫折,凝聚了我的成功。我在母校受到的挫折無數,受到的成功無限。 

  我的母校啊!您是我的心,您是我的愛,您是我肝,你是我的所有,如果讓我對母校說句話,那真是千言萬語難代表我的心,最終我想出了一句話,那就是:“母校我愛您。”也許這是一句普普通通的話,誰都會說,但是我認為代表我的心是最好的。 

  母校我愛您,千年萬年永不變!

您正在瀏覽: 母校永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永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