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想對你說【張思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想對你說【張思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校我想對你說

六一班張思鈺  輔導老師劉書敏

我在二年級的時候就投入了新世紀這個懷抱,自從投入了母校的懷抱,我就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美麗的校園,是你讓我從膽小變得勇敢,我永遠忘不了這裡,這裡是我的母校,經過了五年的學習生涯,現在即將要畢業了,將要離開母校了,我的心只缺勇氣了依依不捨之情,飛快的時間讓我們逐漸成長,母校也在不斷的教育着我們,讓我們懂得了人生哲理。

目下這個知識的樂園,無窮的寶藏在等着我們去探索,等着我們去探究知識的奧秘,這美麗的校園,花氣芬芳,蝴蝶飛舞的校園,給我們帶來了幸福,帶來了快樂可。

母校您培育了我五年,我永遠忘不了這美麗的校園,忘不了您對我的栽培。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想對你說【張思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想對你說【張思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