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夢 標籤:童夢作文

整天坐在教室里埋頭大寫;整天坐在教室里死記硬背;整天都在教室里聽着老師“念經”。我們都變成了學習的機器人。在前人的筆下,童年是無憂無慮,是快樂的。而我現在回想起童年,是無趣的。我們只能用電腦遊戲來禰補自己的童年。 

 每天晚上我都會做一個好夢。一般都是我在尋找童年的夢: 

 我大搖大擺地走向操場。操場上早有幾個鐵哥們等候。我一來遊戲就開始了。每當我玩得正興味盎然時,都會突然醒來。腦子了只有散亂的記憶碎片。 

 童年轉瞬即逝,童年是十分珍貴的,短暫的。我真想抓住漂浮在腦海里的每一個童夢,了解童年的逸聞趣事,享受童年的樂趣;我真想返回童年,不讓童夢縈繞在耳旁;我真想在美麗的寨子里好好地玩耍一天,我真想…… 

 人以大,玩時少。童年一去不復返。讓我們為童年留下絢麗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童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