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愛電腦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愛電腦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的第一學期里的一天,爸爸出差了,媽媽上班了,就我一個人在家。那時候我一直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一個人,我可以在家盡情地“娛樂”了。當然,要玩肯定得有一個目標了,不用說,那肯定就是電腦了唄!於是,我像往常一樣,一開機就下不來了,一會兒上QQ,一會兒養寵物,一會兒玩QQ堂,時間無情,不知不決又玩到了晚上7點,不料,媽媽開門回來了,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關機",媽媽把門打開后,看見我在電腦周圍轉悠,於是,媽媽走過來盤問我,我連忙失口認否:"沒玩!"說著媽媽來到電腦桌前摸了摸主機,再一次問我玩過沒?我一見:哎!准漏寫了,我無可奈何地說:"玩了!"接着又和前幾次一樣罵了我一頓就完了. 

  哎!誰叫我那麼愛玩呢!

您正在瀏覽: 酷愛電腦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愛電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