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的童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童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夢是一杯清茶,沁人心脾又香氣淡雅;童夢是一個搖籃,孩子可以在裡面香甜的入睡;童夢是一首歌,婉轉動聽的旋律,讓孩子學會不哭;童夢還是一個美麗的花仙子,給孩子訴說著一個個美麗的故事。要說童夢到底是什麼?我看童夢應該是雨後天空放晴時,浮在天際的那片彩虹。 

  人們常說童年是金色的,那就好比太陽金色的光芒,這一縷縷金光編織出的童夢究竟是什麼顏色呢?是啊,它是七彩的。 

  瞧!我又做起了我的童年夢,我夢見我長出了七彩的翅膀,在天空劃過一條弧線。飛啊,飛啊,我飛進雲層,和正在休息的月亮姐姐打鬧起來,和調皮可愛的星星妹妹玩起了捉迷藏。我一把揪住太陽公公的鬍鬚,把它從厚厚的雲層拉扯出來。天空終於放晴了。我煽動着我美麗的翅膀,尋找彩虹阿姨。啊!我明白了,我就是彩虹,我是現在最美麗的主角。 

  看啊,大地竟然如此美麗,花園裡婀娜多姿的玫瑰綻放出它嬌滴滴的紅色的臉。果園裡的橙子已經熟透了,不時掉下一個來。田野里金燦燦的麥穗在向我招手,再看那廣闊無垠的草原就像一張綠茸茸的大地毯。街道兩旁四季常青的松樹在站崗放哨。瞧!那藍色的大海波光粼粼,但我卻更喜愛附近那片長滿薰衣草的地方,那淡雅的紫色,還透發著濃郁的香氣。 

  這就是我七彩的童夢—對天空的嚮往;對彩虹的喜愛;對童年的回味。 

  指導老師:賈淑萍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童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