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不愉快的假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愉快的假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不愉快的假期 

  ----零食篇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1)班 郭潤嘉 

  放假了。這一次,我們要放一個兩天的假期,其他同學在這兩天中都很快樂,而我的心情卻沒有一天是好的。這是為什麼呢? 

  第一天 

  這天早晨,媽媽告訴我這兩天表弟要過來玩。吃過早飯,表弟剛好來到我家。我們在一起玩耍,心情還算不錯。玩累了,我打開一包零食,和表弟一起分享,我津津有味地吃着。當我再次把手伸進袋子里去的時候,卻摸了個空。咦?怎麼這麼快就吃光了呢?我轉頭看看錶弟,天哪!表弟的吃相可真夠嚇人的,這分明比老虎撲食還瘋狂呀。只見他將手伸進零食袋中,用手一抄,將滿滿一把零食塞入嘴中,旁若無人般吃起了美味。不一會兒,滿滿一包零食只剩下一層殘渣。啊!我忍! 

  第二天 

  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我對媽媽說:“媽媽,給我點零錢行嗎?我想買零食。”媽媽說:“不是昨天剛買過了嗎?”經過一番口舌,終於將媽媽說服。拿着零錢,在小區門口的超市買了一包零食,心想:“這回該不會遇見表弟了吧!”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我剛走出超市,發現表弟就站在我的面前------一場零食爭奪戰變開始了。我們一人拿着包裝的一頭,用了一扯,頓時,零食漫天飛舞,零食袋被撕破了。我終於忍無可忍,一股熱血用上頭來。表弟見勢頭不對,扭頭就跑,我在後面奮力追趕。哼!如今,非得給他來點兒厲害的,老虎不發威,你當是病貓呀!一陣喊殺聲隨風而去。 

  兩天的假期很快過去了,表弟也回自己家去了。我很不開心,但想想他畢竟是個小孩,這回就饒了他吧!心情也就好起來了。 

  輔導教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愉快的假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愉快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