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了百貨商店,來到了商店門口,售貨員連歡迎光臨也不說。就很不禮貌的說:“你們快點,我們要關門。”我就靠在媽媽的耳邊說:“這個售貨員真沒禮貌?沒家教。”媽媽在我耳邊說:“不可以這樣說別人,可能真是別人急着關門,講出這樣的話來,不要怪人家嘛。”

  售貨員不耐煩地說:“你們還在門口裡說什麼,快點,我們要關門了,進來買東西快點,到時候我們把你關在裡面,不要怪我們。”我心裡想:我媽媽是法官,到時候可以把你們的店給拆點,你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我說:“知不知道她是誰啊?她是法官啊!”售貨員哈哈大笑的說:“不知道啊?我很害怕啊!如果是,那又怎樣啊?”媽媽大發雷霆,說:“你們如此放肆,知不知道我是誰,我就是法官。到時候你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我在想: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這麼沒禮貌。現在媽媽放了他們一馬,希望他們以後長江後浪推前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石歧西廠小學六年級3班 劉梓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