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活力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活力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我和瞿寧去石燕家玩。我笑着問石燕:“咱們玩什麼?”石燕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教你倆玩活力板吧!”我們隨口就答應了。

  石燕從家裡拿出了自己心愛的活力板,輕輕地放在地上,抬起頭笑咪咪地說:“你們誰先來試一下?”我和瞿寧都不約而同地往後退了一步。石燕看了看我們很有耐心地說:“沒什麼,這個很簡單的。”我聽了石燕的話,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心裡暗暗地想:要不我先來,我一定可以學會的!於是我就勇敢地向前邁出了一步,語氣堅定地說:“讓我試一下吧!”在石燕的幫助下我顫顫微微地站上了活力板,石燕緊緊地抓住我的手慢慢地向前走着,帶動着我和活力板一起向前滑。可是我站在活力板上搖搖晃晃地,根本無法向前滑,不管我怎樣搖活力板它都不向前移動。石燕一邊扶着我一邊教我怎麼做,可我因為緊張手腳都亂作一團。這時石燕不耐煩地對我說:“你也太笨了,讓寧寧試一下吧!”我聽了難過地從活力板上走下來,把機會讓給了別人。

  石燕扶着寧寧很輕鬆地站上活力板就滑了起來,而且石燕還把手放開讓寧寧自己滑。我看着站在滑板上的寧寧,我對自己很失望。心裡一直嘀咕着:難道我真的那麼笨嗎?後來才知道寧寧以前學過。她還告訴我,活力板不用讓別人教,要靠自己去學,只要掌握平衡就好。

  聽了寧寧的話,我若有所悟,看來做任何事懷都要靠自己,而不能依靠別人。雖然我失去了這一次機會,但是我總算明白了什麼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道理了。

  蒲城縣龍陽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李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滑活力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