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滑活力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活力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帶我到公園滑活力板。 

  一開始,我不會滑,上去以後,不是摔倒就是板子不往前走。我努力控制自己的腳和胳膊來保持平衡,可是還是總摔跤,每次我都堅強、勇敢的爬了起來。後來,爸爸扶着我的手,讓我試着抖動雙腿,找感覺。在爸爸的指引下,我一會兒雙腿前後擺動,一會兒雙腿左右擺動,經過反覆練習,我終於找到竅門了,就是靠自己的腳來左右擺動,驅動板子向前滑行,擺動的越快,板子跑的越快,而且屁股要向後蹲,頭向前傾,雙臂伸出,來掌握平衡,這樣板子才會隨心所欲的向前滑行,我終於學會了,我心裡真高興。 

  雖然我很累,但是我心裡卻很得意。我想,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該,動腦筋,想辦法;還要要有恆心和耐心,不怕苦、不怕累,這樣才能成功,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

您正在瀏覽: 學滑活力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