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滑活力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滑活力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哇,那個女孩滑的好快啊!”每當我看見大人們對我羨慕的眼光,心裡就十分得意,這全是滑板的功勞啊!!! 

 我的滑板名叫活力板,是它帶給了我活力和快樂。它是我在8月份買的。顏色是橙黃色,上面有一部分黑色的小點兒十分突出,是防滑的,底下的兩個小輪子靈活轉動,搖晃起來,像一條自由搖擺着的小魚,看起來,也十分美觀。 

 當時見到別人滑時,覺得很難學,可我買了后,天天練習,2天我就學會啦!覺得自己很是聰明,是個天才! 

 我學會滑板后,天天練習,學會了下深坎 …… 高難度動作,記得有一次,我和我妹妹到小區的很長一個坡上,準備好了后,從坡上放了下來,只聽到唰的一聲,感覺到一陣風吹過,哇塞,好刺激啊! 

 我滑滑板的技術越來越好,不管有多熱,天天都會去滑,因此小區里很多人都認識了我,有一次,我在下雨天冒險出去滑,因為地很溜,撲通一聲,摔了一個四腳朝天,“我的屁股啊”害的屁股痛了三天,我吸取了教訓,下雨天再也不敢滑了。摔跤是其次,主要怕摔壞了滑板!我每天回家會檢查一下滑板,還會抹一抹,保持乾淨! 

 我非常喜歡我的活力板,就算它被淘汰了,我重新買了一個后,會好好把舊的保管起來,因為它,帶給了我活力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滑活力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滑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