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活力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活力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見別人滑着活力板從我的身旁經過時,心裡就非常的羨慕。星期六,我對我的好朋友翟俊說:“你可以教我滑活力板嗎?”翟俊說:“好啊,今天下午四點我來教你。”好不容易熬到下午四點,我跟他一起到操場學滑活力板。 

開始,翟俊先教我上板,然後給做示範的動作。只見他左腳先放上板,右腳用力一蹬,之後便快速的拿上板開始搖晃。活力板平穩的向前駛去。我迫不及待的從翟俊手裡接過活力板。天哪,我怎麼這麼緊張,額頭上的汗像水珠一般往下滴。我深深地吸了口氣放鬆一下,便搖搖晃晃地滑了起來,我學着他的樣子左腳放在板上,右腳用力一蹬之後便快速的拿上板 

開始搖晃。活力板開始向前駛去,突然我看見前面有一塊石頭,心想這下完了!我在不停地念:“上帝保佑,上帝保佑……”可今天上帝好像沒有時間似的,我一下子撞上了石頭,害的我從板上重重的摔了下來,手上被劃出了一道大約五厘米長的口子。翟俊趕緊跑了過來問:“摔得疼嗎?”我心想不應該退縮,便說:“不疼,沒關係。”這天下午,我一連摔了好多次,後來終於學會了上板。我不但能上板,而且還能滑得又快又穩,當我滑得又快又穩時,我放大膽轉彎,因為我用力過猛又沒有掌握轉彎的技巧,心裡一緊張,又從板上摔下來,這次摔得更疼。翟俊把我扶起來說:“轉彎要有很好的平衡性,如果向左轉,那麼身體要向後傾,而右轉時那麼身體就要向前傾了。”聽了這般話后我學活力板的信心就更足了。 

我小心翼翼的踏上滑板,按照指導我好不容易才過了一個彎,漸漸地、漸漸地我發現了腳下的滑板好像長了眼睛似的,我一邊過彎一邊數着:“一個、二個、三個、四個……”“啊!我學會了滑活力板了。”我大聲喊到。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只有堅持,才可以到達勝利的彼岸;只有吸取失敗的教訓,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活力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