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滑活力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滑活力板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塊我夢寐以求的活力板。我早早吃了晚飯便背起我心愛的活力板到步行街去學滑活力板。 

  我的活力板很漂亮,紅黑色相間,上面還有花紋。在它身上我們腳踩的地方還有些小刺刺,它們的作用非常大,是為了讓我們踩在活力板上不被滑下來。 

  在步行街看到那些大哥哥姐姐們,有的飛快地滑來滑去,有的則像雜技演員在玩着花樣,我躍躍欲試。我笑眯眯地踏上那嶄新的活力板,學着那些大哥哥姐姐們的樣子滑,誰知我上板太急,摔了個“屁股墩”,疼得我是呲牙咧嘴,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不過我可不認輸,我爬起來接着學。 

  我滿頭大汗學得正起勁,我們班的“萬事通”曹寅鵬來了,他當起了我的教練。他對我說:“馬維蔚,你不要慌,你先把左腳踩上去,慢慢滑幾步,等你在滑板上站穩了,再上右腳,右腳要在後面不停的搓。”我按照曹寅鵬說的去做,果然能滑了。但我滑得不靈活,姿勢也不好看,會滑的同學都你追我趕地去玩去了。我不氣餒,繼續在一邊練習。 

  在不知不覺中,我的速度提高了,姿勢也越來越標準了。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滑來了幾個大哥哥,他們橫衝直撞地,讓我來了個“俯卧撐”。因為我不會轉彎,沒辦法避開他們。我又拉着“萬事通”要他教我轉彎。原來轉彎的時候,要一隻腳踩重一點,另一隻腳別用力,活力板就轉過來了。我試了幾遍,真的學會了轉彎。後來我又學會了旋轉。 

  夜深了,我的衣服都汗濕了,可我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滑活力板,而且還學會了轉彎和旋轉。 

  現在,我穿上裙子,滑着滑板,爸爸媽媽說我像小仙女來去無蹤!

您正在瀏覽: 我學滑活力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滑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