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活力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活力板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到別人滑活力板的瀟洒姿態,我想:哇!滑得真好啊!看到別人滑活力板的得意勁兒,我想:如果我也滑得這麼好,那該多好啊!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滑活力板。

  終於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活力板,我開心極了。我迫不及待地跟着表哥去高筍塘廣場練習。他先讓我站在活力板上,可我在表哥的攙扶下怎麼也站不上去,後來毫不容易站上去了,一不留神,把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的心裡像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咬咬牙又站了上去。表哥小心翼翼地扶着我,慢慢向前滑。我額頭上的汗像水珠一般往下滴。

  經過半天的刻苦練習,我漸漸能掌握平衡了。表哥牽着我的手也慢慢放開了,讓我自己滑。我摔下去,就立刻爬起來,就這樣站了摔,摔了站。不知道摔了多少次,我終於學會了滑活力板。

  我現在已經是滑活力板的高手了,偶爾也會在新手面前擺個很酷的姿勢。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絕招需苦練,功到自然成!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活力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