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一雙像鳥兒一樣可以飛翔的翅膀;我好想有一雙翅膀,一雙向童年一樣充滿幻想的翅膀;我好想有一雙翅膀,一雙像天使一樣美麗的翅膀...... 

  鳥兒的翅膀常常被獵人打斷;還是的想象也在現實中逐漸萎縮,只有天使的翅膀,仍然美麗純潔,卻在十分遙遠的天堂中...... 

  夢想的翅膀被父母的“春草心”所代替,努力學習,考個好成績成了成功的唯一途徑。那雙輕盈的翅膀也必須換成烏龜的四肢,緩慢的爬行着。 

  誰能告訴我,我的翅膀呢? 

  神話中有一群鳥有美麗的翅膀,他們可以憑藉著翅膀自由的飛翔。而我,始終不是他們,反而像被折了翅膀的可憐的小鳥。父母老師們總是用淳淳教育來哺育我們。小考到中考。中考到高考,考試似乎成了人生的最大目標。父母總是說只有努力才能使棟樑之才,永遠有一根線拉着我,就像是一家風箏,永遠擺脫不了線的纏繞,就算是風箏的線斷了,可只要向後看看,還是有一根線拉着自己,自己怎麼也擺脫不zijizenmeyebaituobuiliaozhidaosiqu,身上還是有一條線。 

  牙牙學語的小孩有一雙翅膀。而我是中長大了,殘酷的現實充滿了空虛的心靈。學習上的競爭,課業的繁重時常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落後就要挨打”這句話也用在了學習上,父母老師的期望一天到晚伴隨着你,實在撐不住了,躺在床上,想着什麼,突然耳邊又想起父母的話:別做白日夢了,起來學習了,不然落後了怎麼辦啊?就這樣,再也不敢想,只能一直忙碌着,毫無空間再去幻想什麼,因為,落後就要挨打!學習! 

  天使有一雙翅膀,白色的羽毛翅膀,象徵著安寧,和平與溫馨。但是上終究沒有他們。每一分每一秒,總有幾個國家在發生戰爭,中有幾個家庭發生爭吵,總有幾位鄰里發生口角。這個社會真的不需要天使的翅膀嗎?人人自危,自私自利,真的不是這個社會的真實寫照嗎?這個社會就真的是“和諧社會”嗎?誰能回答我? 

  所以,我好想有一雙翅膀,一雙不用藉助任何外力的翅膀,只靠自己就可以飛翔的翅膀,一雙在沒有任何陰影下自由、陽光、快樂的翅膀隨我起飛! 

  (網上作文擴寫)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