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有一雙翅膀 

  一個美麗的早晨,一縷縷的陽光灑向大地,顯得那麼溫暖明媚。我在花園裡散步,微風迎面吹來,我一抬頭看見一群小鳥翱翔在天空,我想如果我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啊!於是我便開始了幻想。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那我就可以帶着家人,夥伴們飛,這樣既不會堵車,又能免費的想去哪就去哪。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向夥伴們炫耀一番,帶着他們感受在天空中飛翔的滋味,體驗小鳥的快樂!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就要像小鳥翱翔在天空,跟他們比賽,誰會飛的更高。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用它在炎炎夏季為外婆扇風,在大雪紛飛的冬天給夥伴們避風,取暖。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會每天為它洗澡,讓它雪白雪白的,成為全世界最美麗的翅膀! 

如果我想要有一雙翅膀,那麼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努力學習,為長大后能創造出一雙雙美麗的翅膀而打好堅實的基礎。 

啊!美麗的翅膀,我會好好學習,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美夢就會成真! 

  金洲小學三(2)班 李想 

  指導老師 金宇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