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杯白開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白開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杯白開水 

  處先 

  她,獃獃的,捧着一杯冰涼的白開水坐在座位上,看着不遠處那群不斷傳出笑聲的一群,聽着她們在聊着八卦,自己想一想,嘴角也掠過了一絲笑容,此時的她本應該和那群人呆在一起,可是看着自己寒酸的衣着,放棄了那個似乎有些無聊的念頭。 

  處想 

  原來的她,小愛和那群人一樣,都是富家子女,生活的無憂無慮。可人生總是戲劇性的,幾年後,父親去世了,此時的小愛才明白家中早已是負債纍纍,她的生活也已跌下低谷,懂事的她原本想從那所貴族學校退學,但是母親不願意,沒辦法 …… 

  處夢 

  “想什麼呢?”這是,一陣輕快的聲音從小愛的耳邊響過,她抬頭一看不由得一驚,身旁是一個滿含笑意眼含溫柔的女孩子,她穿着一身小愛也曾經有過的公主裙,小愛支支吾吾得達到:“額,沒想什麼……你是誰我怎麼沒在學校看過你啊?”當說出這句話時,小愛自己也嚇了一跳,她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和這個衣着光鮮的女孩子聊天。“我是才轉學過來的,我叫影兒,交個朋友吧,看起來你很孤單,不過,我自己也是?”“不過我家境不好。”“那沒關係啊,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哦,快中午了,去食堂吃飯吧。”話音剛落,拉起小愛就走了。小愛很吃驚:這女孩好活潑,沒關係,就交個朋友而已,或許過一段時間她自動就會假裝不認識我了呢,現在就好好珍惜這份友誼吧。再去食堂的交談中,小愛知道了對方的身份,是一個大名鼎鼎的企業家的女兒……

  過了一段時間,小愛和影兒已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小愛沒有了以前的冷漠和那種拒人以千里之外的表情,她變成了和影兒一樣活潑的女孩,除了身份…… 

  但是,現實沒有夢幻那般美好,富家女和灰姑娘的朋友關係在外人看來還是很……影兒在和小愛手牽手走過路口時,還是發現了別人對她們的指指點點,議論紛紛,影兒漸漸的受了別人的影響,不願再和小愛一起走了,小愛也發現了,便很知趣的的離開了這場友誼…… 

  處終 

  小愛雖然失去了一個很珍貴的朋友,但她也收穫了一場似乎不太完美的友誼,生活依然繼續,小愛每天仍然喝着白開水,過着平淡的日子,但水杯中的水卻是熱的……

您正在瀏覽: 一杯白開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