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味白開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白開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品味白開水

  可口可樂、紅茶、白開水,你會選擇哪個?可口可樂涼爽可口,紅茶悠悠飄香,白開水卻平淡無味。也許你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可口可樂或紅茶,而我卻對白開水情有獨鍾。

  因為爸爸媽媽工作繁忙,所以我家不像別人家那樣每天都充滿笑聲。在我眼裡,爸爸媽媽從來都不笑,一家人總是默默無聲,就如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

  可是,有一件事卻讓我猛然發現我錯了,在這白開水裡,也會蕩漾出美妙的漣漪。

  有一天,我們家還是像往常一樣,沒人說一句話,各干各的。爸爸在看電視,媽媽在做針線活,我正在寫作業。這時,只聽見媽媽說:“孩子他爸,幫我拿把剪刀。”爸爸聽后,慢吞吞得起了身,打算去拿剪刀。剛好我想活動一下,立即拿了把剪刀給媽媽,這時爸爸也拿了把剪刀,準備遞給媽媽。而我和爸爸拿剪刀的方式,卻讓我驚訝了:只見我拿着剪刀把,準備將刀刃的那一端遞給媽媽;但爸爸卻緊緊握住危險的刀刃,把光滑的把兒遞給了媽媽。媽媽先是一愣,隨即很自然地接過了爸爸的剪刀,並和爸爸相視一笑,好像在交流什麼。看着爸爸媽媽的舉動,我也笑了。因為我體會到了爸爸媽媽之間那深沉的愛。

  從此以後,我留意起爸爸媽媽的愛。他們之間的愛從來不掛在嘴上,也不表現在臉上,而是表現在行動上。每當爸爸回來時,媽媽總是微笑着開門迎接爸爸;每當快下雨時,爸爸總囑咐媽媽一句話:“記住帶雨傘。”

  雖說白開水平淡無味,但人最需要的卻是白開水。我覺得我們家的生活就如一杯白開水,平淡中卻顯露出濃濃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品味白開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