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杯白開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白開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唉!這幾天天氣熱的喲!”放學了,我背着書包,汗水浸透了我的衣衫,我的腳步不禁加快了,真想即刻飛回家裡去!

  當路過糖水店時,我的腳步停住了,整個人傻傻的立在那,我把手放進口袋裡,不禁眼前一亮:五元!我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老闆,來一碗綠豆沙”說罷,便坐了下來。不過多久,有一位顧客到來:“老闆,打包一份酸辣粉,快點!”老闆娘忙得不亦樂乎。突然,站在門外的阿姨因受強烈的日光的照耀下暈倒了,我滿臉驚訝!老闆娘即刻把她扶了在凳子上,打了一杯暖暖的開水遞給她,阿姨逐漸蘇醒,老闆娘輕輕的問了一聲:“好點了嗎?還需不需要休息?不要站在門外太久了,進來休息等候嘛!”阿姨怏怏地說:“謝謝,要不是你,我就暈在外面了”老闆娘沖她一笑,道沒關係,阿姨便走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看在我的眼裡,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眶,我的眼睛模糊了。看來,人與人互相幫助是應該的,我們應該互相幫助,互相尊重!

  廣東珠海香洲區唐家小學五年級:五一班 黃坤妹

您正在瀏覽: 一杯白開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