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杯白開水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白開水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故事,它悄悄地躲藏在我心靈的某個小島上。今天,我對大家說出這個故事,因為它值得每個人傾聽、深愛。

  那是一個安靜的晚上,那天半夜時,媽媽到我的房間去看我有沒有蓋好被子。媽媽順便摸了一下我的頭,感到很燙,於是馬上到藥箱拿來體溫計放到我的腋下。十分鐘后,媽媽拿出體溫計看了看,發現我高燒到39度了。媽媽慌忙拿來一條冷毛巾敷在我的額頭上,並讓爸爸去拿葯。不一會兒,媽媽又端來一杯溫熱的白開水走到我的床頭坐下來,把白開水遞給我,說:“喝一點白開水吧。”我喝下去后,便感覺好了一些,這杯白開水將我的心也溫暖了。這使我想起了我小時候不懂事和媽媽爭吵的事,看着媽媽那擔憂的神情,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讓媽媽生氣了。不一會兒,爸爸也端來一杯小兒退燒藥,我把它喝下后,便睡下了。

  第二天是周末,媽媽也沒有休息。雖然我感覺已經好了,但她還是堅持帶我去醫院。我們來到醫院,醫生給我檢查后,說還要打一瓶吊針。打針的時候,媽媽又給我端來了一杯溫熱的白開水,讓我喝下,並說:“生病了要多喝水,才好得快。”看着手中的這杯白開水,我的眼眶濕潤了。媽媽怕我餓了,又從包里拿出我最愛吃的“趣多多”巧克力餅乾給我吃。

  一年過去了,我一直記得那件事。每次喝到白開水,我心裡便覺得十分溫暖。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一杯白開水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白開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