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杯白開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白開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風毫不同情遭受悶熱之苦的人們,熾熱的陽光像金環似的一層又一層套在太陽上。

  我坐在書桌邊埋頭做試卷,汗水啪嗒,啪嗒地掉在稿紙上。媽媽輕手輕腳地走過來把水放在書桌邊:“兒子,先喝杯水再寫吧”我聽了,把眼瞪的老大,不耐煩地說:“你煩不煩,待會喝不行嗎?”媽媽聽了面有慍色,把水放在書桌上悄然離去了。

  快要上學了,我匆忙收拾東西,把鉛筆使勁塞進文具盒裡。不想去理睬那杯白開水,這時,媽媽進了書房看見杯里滴水未少,什麼話也沒說,又把水重新加溫,我還是沒喝,她發火了,狠狠教訓了我,我也生氣了,心想不就是你給我倒了倆次水嗎?就為這值得罵我嗎?上學路上,我一句話也沒說。

  來到學校,聽到老師,吩咐我們多喝水以防中署的話語,我理解了媽媽的良苦用心,她生氣的原因。

  一杯白開水,滲透着媽媽濃濃的愛,它是媽媽愛我的最簡單的表達方式。

  山城中心五年級:昊東

您正在瀏覽: 一杯白開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