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演講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演講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下午,艷陽高照,天空萬里無雲。五年級七個班的學生都在籃球場上,心情無比激動。發生什麼事了?原來,是我們五年級舉行演講比賽。

  比賽前夕,我心裡想:“我們(2)班必須贏!(2)班(2)班,絕不一般!!加油!!”我的心跳似乎加快了,想裝成很平靜的樣子,可內心的喜悅已無法掩蓋了。

  籃球場中心掛着一條長長的橫幅,下面就是搭好的舞台,挺立着的話筒給人一種緊張感;評委台離舞台不遠,木製的,很顯眼。五年級有七個班,有七個代表,他們在後台坐立不安,樹木也屏住了呼吸。

  主持人在掌聲中宣布演講比賽正式開始,所有同學、評委們以及老師們就位。各個班派出的代表陸續進行演講。

  這時,一陣熱烈的掌聲響起了,我們班的代表——欣童,正大步流星地走上舞台。她演講的每一句話,都透露着自信,每個字都那麼富有感情,還加上了一些手勢。欣童一講完,全場便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七名代表全部講完。評委們低語了一會兒后,緊張的時刻到了!每個學生都豎起兩耳,心中充滿了期待、緊張、興奮。

  第七名不是(2)班,第六名不是,第五名……第四名……第三名……到了這時,便是緊張的最高潮,因為主持人的下一句話將決定勝負!第二名……不是(2)班!(2)班的所有同學都歡呼起來,因為我們已經知道了:

  第一名,五(2)班!

  我們掩飾不了心中的喜悅,一邊擊掌,一邊高呼:“(2)班萬歲!”“我們是最棒的!”

  “(2)班(2)班,絕不一般!!”……我們的笑聲回蕩在整個校園裡……

  陽江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左沛瑜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演講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