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演講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演講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演講比賽

 陝西省華陰 秦電中學四年級三班 梁琦

  4月28日早上我們在學校的操場進行了一次主題為《關愛生命,奉獻愛心》的演講比賽.

  早上我們三年級到六年級的同學聚在大操場上,啊!演講開始了。首先是田主任講話,接着是田文利老師講述比賽規則:一等獎三名,二等獎六名,三等獎若干。第一個同學是六年紀的一個姐姐叫劉思思。她的演講題目是《地球就診記》。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出場了,我焦急的等着我們班的三個“娘子軍”上場。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班的第一個“娘子軍”上場了。她當然是連續當過五個學期班長的文家韻了。她的演講題目是《保護綠色,關愛生命》。她的稿子裡面有一個公益廣告的詞對我的印象最深:“如果人類不保護地球,那麼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就是我們自己的眼淚。她最後得了三等獎。

  再說我們班的第三個“娘子軍”趙雨涵她演講的題目是《小鳥的訴說》。她的演講感動了我!我想到人們的一張張“血盆大口”——網,不正是她所說的那樣嗎?她那《小鳥的訴說》感動了我,感動了台下的觀眾,感動了評委們。總算她是三個“娘子軍”里唯一一個打了“勝仗”的人——一等獎。

  最後校長的講話讓我體會到人類的錯已經太深太深了。人類捕捉蛇是因為它吃青蛙,可人們沒想過它也吃老鼠。人類不把麻雀當回事,是因為它吃人類的糧食,可人們沒想過它也吃害蟲。就連蝌蚪人們也不放過,人們有沒有想過它長大以後那可是青蛙呀!

  在人類的種種錯誤中我呼籲:“同學們,記住那個公益廣告,“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從點滴做起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演講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