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演講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演講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演講比賽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全體師生在操場上舉行了《迎奧運,為奧運添彩》演講比賽.

  比賽開始了,先從一年級進行,很快就輪到我們班了.我們班的男生穿着方格襯衣,黑色的條絨褲,扎着背帶,打着紅色的蝴蝶結,很帥!女生穿着紅色的娃娃衫,黑色的緊身褲,非常漂亮.我們排好隊,面帶微笑,邁着整齊的步子,慢慢地走上演講台,面對觀眾。當時,我非常緊張,心怦碰直跳,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放鬆,為自己加油!我的心平靜了許多。李佳穎開始報幕:我們演講的題目是——《為你驕傲,北京2008》.袁世嬌,郭鵬舉演說的很棒,輪到我了,我面帶微笑,充滿激情,大聲朗誦:“我愛畫畫,我要用手中小小的畫筆,描繪運動員賽場上的努力拚搏…”我們班的演講非常精彩,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這次比賽,我們獲得了優秀獎,我非常高興!長大后,我要到奧運賽場上努力拚搏,為我們祖國爭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演講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