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演講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演講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演講比賽 

  伴隨着習習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演講比賽。我們陸續走進了電教室,只見上空寫着四個大字:演講比賽。同學們個個喜氣洋洋,歡笑聲“蓋”過了音響里放出的歌聲。演講比賽就這樣拉開了帷幕。 

  演講比賽開始了。那迷人的聲音像磁石一樣把我吸引住了。第一位演講的是龐文博她那稚嫩的聲音把我們彷彿帶到了美妙的童話世界里。緊接着是李文月。就這樣一個人一個人演講完了,很快就輪到我了,我慢悠悠的走上台,心裡就像揣着一隻小兔。就像自我安慰一樣,鼓起勇氣向台上走去。 

  我清了清嗓子,大膽的演講着,我也不知道我演講的好不好。只是演講完了,就只聽見有幾聲稀薄的掌聲。我從心底里知道,我演講的的確不好,下台的時候,我把頭弄的低低的,時不時的看郝老師一眼,只見郝老師用甜甜的微笑向我致意,我的心裡終於舒展開了。 

  很快,演講比賽進行完了,開始宣讀分數了。滿分是10分。就在宣讀分數時,我的心就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最後,我竟然是第二名,太不可思意了!我簡直都不相信我自己的耳朵了。我還以為只是個參與獎呢!頒完獎后,我這才相信這是真的。 

  演講比賽雖然完了,但是我心裡總燃着一種不滅之火,這火就是前進之火,奮鬥之火,就是因為這種火,本來讓不自信的我,有了自信和奮鬥的勇氣。 

  演講比賽結束了,但是同學們還沉浸在剛才情的比賽里……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演講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