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演講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演講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個“我與文明同行,文明伴我成長”的演講比賽。演講的時候要求不能拿稿子,這就迫使選手們必須把稿子背得滾瓜爛熟。

   演講比賽終於結束了。我覺得這13位選手中,最有趣的是一[1]班的葉子萱。因為他說話吞吞吐吐,非常緊張,時不時地眨一下眼睛,而且說話的聲音很小,他還很害羞,忘掉台詞時侯就抓着頭髮使勁想 ,說完后還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我覺得這13位選手中演講得最好的是四[1]班的郁哲。因為她說話很流利,手勢也做得非常好,演講時侯還帶着感情,語氣也相當的得體,一點也不緊張,並且講完了還禮貌地鞠了幾個躬。

   再有就是我們本班的。我覺得本班的唐慕璇演講得也不錯。她演講的題目是《我要爭當文明小市民》,她演講時也比較流利,不過稍有一點緊張。忘了台詞時就停下想一想,最後也能接着把演講繼續下去。

   最後,開始頒獎。本班的唐慕璇同學得了二等獎,全班同學以熱烈的掌聲祝賀她。另外,我們班的李?D,羅特,陳湘湘被評為“陽光小少年”。

   通過這次演講比賽,我懂得了不能亂扔果皮紙屑,不能隨地吐痰,不能講粗話,要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演講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