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演講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演講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我們組怎麼樣?”“肯定最棒。”兩個同學小聲的議論道 。同學們都拿着演講稿,一附院躍躍欲試的樣子。啊,原來下節課要舉行演講比賽了! 

  “叮鈴鈴”上課了,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高老師宣布演講比賽開始,我們班便沸騰了。四人小組正商量着推選誰去演講,我和我們小組唇舌之戰了好久,最終決定由我上台演講。兩位主持人宣布演講比賽現在正式開始。第一組的魏新昊上台演講,一副得意揚揚的,彷彿准拿冠軍的氣勢,上台演講。第二小組,第三小組都陸續上台演講過了。我正仔細修改着自己的演講稿,主持人突然大聲說:“下面請第五小組上台演講,大家歡迎!”台下頓時掌聲一片。我心頭一驚,鋼筆差點從手裡滑落。糟糕!還沒有修改完,算了,見機行事吧!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新走上講台,顯得有點兒拘謹。我抬起頭,看到了小組信任的眼光,我才稍稍放鬆了一些,從容不迫、大大方方的讀了起來。我漸漸融入到情節之中,當我讀到30萬人倒在日本人刀下,南京大屠殺的時候,我彷彿看見了一個個中國人到在血泊之中,揚子江水杯然的鮮紅。當讀到中國在2008年奧運會上獲得金牌時,我彷彿站在奧運會場上,為中國拚命鼓掌。當我讀完,下面一陣雷鳴般的一陣掌聲,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讀的那麼出色。 

  “請五六年級下樓做操。”下課了,同學們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演講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