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成熟、美好的季節。我喜歡秋天的果園,因為它給人們帶來了無數的喜悅……每當秋天到來,秋姑娘就會坐着自己的馬車來到了果園裡,看見了石榴姐姐,把它那又綠又小的身軀變的又紅又大,剛睡醒了的石榴姐姐睜開眼睛一看,高興的笑咧了嘴,又香又甜的汗肉從它的口裡流了出來,它非常興奮的衝著秋姑娘點了點頭。

  秋姑娘又駕着馬車來到了蘋果妹妹的身邊,看見了蘋果妹妹那既嬌弱,又酸黃的身體,正要發揮它那神奇的魔力把蘋果妹妹打扮好時,但是被蘋果妹妹發現了,蘋果妹妹一見秋姑娘就哈哈大笑,笑得肚皮脹的老高,臉脹得通紅。

  秋姑娘還駕着馬車來到了柿子少女的跟前,又看見柿子少女的臉上沒有一點光艷,一點紅潤,就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一種粉,這種粉讓柿子少女抹上后,臉上就變的黃里透紅,紅里透亮,人見人愛。

  秋姑娘又駕着馬車來到桔子姑娘的身邊,它看到桔子姑娘身上沒有穿任何一件衣裳,就忍痛割愛地把自己身上的黃紗衣撕下來一塊給桔子姑娘包在身上,使桔子姑娘讓誰見了都會喜愛上它。

  走進秋天的果園,你會感到一陣涼爽的風夾着一絲水果的清香撲面而來,直沁你心脾。來到水果的世界,會讓你眼前一亮,荔枝、桂圓、火龍果、哈密瓜,香噴噴的草莓,紫紅色的葡萄,紅紅的石榴等,簡直令人眼花繚亂。

 

  秋天果園的夜,很美,沒得讓人無法形容。在朦朧的月光下,夜晚的果園又增添了一絲神秘,站在果園中,你隱隱可以聽到果子成長時發出的聲音,蛐蛐的叫聲不但不吵人,反而更襯托出夜的靜謐。仰望夜空,月亮沉沉的睡着,可它身邊的小星星卻一點也不安分,調皮的眨着眼睛,讓你覺得它就是傳說中晝伏夜出的搗蛋鬼。

  我愛秋天的果園,因為它給我們的生活添加了豐收的快樂,給我們的生活添加了絢麗的色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