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個絢麗多彩的季節。也是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來了,農民伯伯正在果園裡忙個不停。果園裡非常地熱鬧!葡萄如千枝紫彈墜流蘇,似成架綠雲垂綉帶。西紅柿飽嘗了煦暖的陽光,那燈籠似的果實便洋溢着豐盈的紅艷艷的微笑。那碩大的蘋果掛滿枝頭,壓彎了樹枝,象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臉。柑橘不再是滿枝繁花,而是累累碩果。那圓圓的柑橘有如萬千盞小燈籠,金燦燦、紅彤彤,在墨綠的樹葉里灼灼發光。石榴好大呦,紅紅的,咧着嘴,露出瑪瑙似的顆粒,送一粒到嘴裡。啊!好甜呦,那鮮紅甜蜜的汁液是血,流遍了我的全身,甜透了。柚子也叫文旦,是葫蘆形,多汁,味道吃了津津有味的。如果你聞聞,那香味就會令你垂誕三尺了。瞧,還有嫩綠的淺紅的桑子多可愛!一顆顆,一串串,擠擠挨挨地懸在枝頭,藏在葉間,還似一個個調皮可愛的娃娃……

  秋天的果園雖然沒有春天花園那麼的美麗,沒有夏天池塘那麼的喧嘩,也沒有冬天公園那麼的寧靜。但是,我最喜愛秋天的——果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