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乒乓球比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乒乓球比賽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夏天,我在北京市西城區的一所學校學習打乒乓球,打了一陣子以後,老家裡的教練打電話上去說:“唐山市有個比賽。”我馬上趕了回去,練了一陣子接着才去唐山。去唐山的過程中,我們在車上有說有笑有跳還有吐。

  唐山到了,我們沒想到錦江賓館就在車站邊上,我們只走了幾步就到了。一到那裡,我們就住了下來,然後到了七八點的時候,跟我一個房間的那三個人就準備玩捉迷藏,雖然房間不大,但是躲的地方卻很多,比如柜子的裡面、窗檯、床鋪底下……一開始我們石頭剪子布,沒想到我出布他們三個都出剪子。我只好去廁所數了六十秒。“六十秒,到了!”我高聲喊道。我一出來就先找柜子,再找窗檯,再找被子……竟然一次就都被我找出來了。而我卻一次都沒被他們找到過,不過再我們玩得最開心的時候,教練突然沖了進來,我們四個趕緊躺到床上裝睡,原來教練進來是叫我們睡覺的時候把門鎖好,教練一走我們比前面玩得還要開心。突然,有人在敲門,我急忙跑了過去打開門,眨眼一看,是教練!還好教練在接手機,進來后就坐在我的床上說:“後天爭取拿到名次,現在九點了,快點睡覺。”

  第二天清晨,我們每個人都買了一瓶水,還帶了自己的球拍,準備去打秋的地方適應場地。我們一到那裡就看到我們的時間安排是一點到兩點半,到了樓上,我們馬上搶了三張檯子,練了起來。還剩下二十分鐘的時候教練叫我該呢他們打比賽,我一次性全嬴,時間過的差不多了,教練叫我們收拾東西準備回賓館,一回到賓館,我們就放下包袱,就到樓下的前院玩警察抓小偷,抓得非常起勁的時候,突然,食堂里有人跑出來說;“吃飯拉,吃飯拉!”我們就一窩蜂地跑了進去,裡面有許多人在喊;“開飯嘍,開飯嘍……”在座的人都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吃好了我們都回自己的房間了,然後,到七點並不想看新聞的我們到學長們那裡借了一副牌……

  第三天清晨,我們坐共交車到了打比賽的地方。一到那裡已經八點了,離比賽還剩下十五分鐘,我們以驚人的速度趕到了樓上馬上熱身,我們剛練不久他們就開始了典禮。

  比賽開始了,場上熱血沸騰,叫聲不斷,跟我的一隊的人都在幫忙喊加油。前面的幾場球打地非常棒,在二進一的時候我的隊伍碰到非常強的隊伍,我們心想這場球肯定輸了。跟我一個隊的一上場,就被打了一個十一比零下來,我們隊士氣大減,教練告訴他;“不要怕,放開打。”我們隊的再次上場,對手再次搏殺,雖然第二局的速度打得比第一局快,但是比分卻是十一比九,這是什麼原因??他精神突然爆發。

  該我上場了,我迅速地把外套脫了。

  練球的時候感覺對手還不錯。比賽開始了,我連續發了幾個球,他都吃了我的發球,心想:原來他這麼差,我就可以放心地打了。他連續發了幾個奔球,都對我不起作用,我一不留神,他突然來了一個襲擊球,而我卻沒反應,後來我發怒了。我發了個側上旋球,他打了一個大半高球,我用力地扣了下去,他躲了開。我高興地一跳三尺高,嘴裡叨念着:“贏啦,我贏了!!!”

  雖然這次我們打了團體第一名,但我們組裡的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乒乓球比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