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緊張激烈的乒乓球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緊張激烈的乒乓球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乒乓球比賽 

  在2008年8月23日晚8點30分,在北京大學體育館,舉行了乒乓球老將王浩和馬林的巔峰對決。今天將決出乒乓球男子單打的金牌冠軍得主。 

  因為比賽在兩位中國運動員中進行,所以金牌已納入了中國獎牌總數中。這場比賽沒有懸念,沒有了異國選手得金的氣氛,可以說這是一場純欣賞的比賽。 

  馬琳在世界上排名第一,出道又比較早,1996年已經是世界名將。但他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參加過奧運會,經驗極少,他打球時直拍,橫拉加側身推擋。 

  王皓在世界上排名第二,參加了2004年的奧運會,但敗於韓國的柳承敏。他也是直拍,橫拉,打球兇猛。 

  比賽開始了,王皓首先發球,馬琳橫拉,王皓拉反手,馬琳使出絕技——側手推擋,王皓擺短未過網,先輸一球 

  馬琳發高吊弧旋球,王皓橫拉,馬琳也橫拉,打了幾個回合,馬林突然變線,又贏一球。 

  馬琳有智多星的稱號打球開動腦筋 ,復換打法。馬琳以11比9連勝兩局。 

  第三局開始了,王皓加強了攻勢,兩個人連續拉反手7,8個回合,兩個人跳來跑去,打的難捨難分。觀眾席上加油聲,吶喊聲震天響,氣氛熱烈。這時,兩個人汗流浹背,真是棋逢對手,將遇良才。這局王皓以11比6戰勝了馬琳,場上比分2比1. 

  其實兩個人的技術差不多,比賽就是比心理素質,敢打敢拼的人勝利。賽場上,兩個人的發揮都十分出色,都處於高度興奮狀態。之間球飛來飛去,現在,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現在又有綽號拚命三郎的馬琳佔了上風,王皓因為心情的關係接連失誤,最終馬琳以4比1戰勝王皓奪得了金牌。這時全場響起了“歌唱祖國”這首歌。歡呼聲,掌聲此起彼伏。馬琳也激動得留下了眼淚。於此之前,王勵勤戰勝佩爾森獲得銅牌。 

  頒獎典禮開始了。 

  三面五星紅旗伴隨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緩緩升起。 

  中國運動員馬琳,王皓,王勵勤摘得北京奧運會乒乓球男子單打金銀銅三塊金牌,他們以包攬獎牌的方式向世界宣告了中國的男子乒乓球天下無敵。表現了中國乒乓球事業的輝煌。在我心中無限的自豪感和激動油然而生。 

  今天的比賽是一場高水平的比賽,他們高超的球藝和頑強拼搏的精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一場緊張激烈的乒乓球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緊張激烈的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