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排座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排座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排座位 

  還記得那一個五年級第二學期的開學的陽光明媚的下午,來到學校,每一個同學的臉上都是紅通通的,個個都怨聲載道,“今天未免也太熱了吧,等會還要排座位呢。”是啊,今天的天氣也太熱了吧!! 

  “肅靜,肅靜,現在,我們要開始第一個活動,編排座位,請各位同學等會安靜點,男的靠左站,女的靠右站……(此處省略16.5分鐘),我們便站起來,老師把最矮的同學調到前面,高度近視的也坐在前面,耳朵不靈的也坐在前面,其餘的都坐在後面了,唉,沒辦法,誰讓我長得高呢,媽媽讓我吃多點,就是想我能胖點,可又叫我吃少點,怕我吸收不了營養,現在搞的我三餐都不平衡了。現在每個同學都已經編好了座位,可是,我相信這並不是每個同學都這麼心甘情願地接受自己的同桌,不信,你瞧,張僑和呂杜倆人是冤家啊,張僑走過的路呂杜不會留下一道泥巴,他倆只要一碰見就會吵架,反正,他倆是冤家路窄,現在,老師居然把他倆調在了一起,不過,我相信,在不久之後,他們又是好朋友,這還真的被我猜中了,之後,他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這就叫不打不相識。 

  “嘉寧同學,你上來幫老師清點人數。”啊?是我嗎?嗯,應該是我了,班上只有我一個人叫這名的。於是,我成了全場的焦點了,之後,我走到講台上,哇塞,全班的人都看着我,我也太有人氣了吧,我仔細地數了數,一共有42人,於是我便上報給老師,然後,又不捨得走開了,啊,剛剛一人之上,四十二人之下的我好威風啊,大家都把我當老師了啊,不過,這都是狐假虎威,因為如果沒有老師站在我後面,我能有那麼容易清點人數嗎? 

  老師把我與一名成績不咋的女學生安排在一起,為的是讓這名學生重新看見學習的美好與前途,要我感染她,希望能幫她把學習成績趕上去,突飛猛進,看來我在這個班的知名度也很高啊! 

  之後我們便開始了大掃除,每一個同學都有不同的任務,掃地、擦窗戶等,這些小事,難不倒我們,我們完成任務的時間又快,工作效率又高,剛開學沒多久,老師就對我們班刮目相看,我們班也真爭光,多次獲得文明班的稱號。雖然這次編的座位沒有找到自己想一起坐的同桌,可是,我們還是要適應,不過,老師了解了我們之後,又重新編排了座位,這次的座位,總算讓我們很是適應。

您正在瀏覽: 排座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排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