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親愛的爸爸,你像船帆,成為我前進的動力;您像羽翼,使我飛得更高,爸爸。

  記得在五歲那年,我出去玩,可你偏偏把我拉去種菜,還說:“整天玩,整天玩,沒有一點見識怎麼行呢?”聽了這話,我又傷心又生氣,眼裡都蒙上了淚花,氣得直跺腳。你拉着我,在太陽的照射下,淚珠閃閃發光,你也發現了,便伸手過來,還沒開始拂拭,又把手縮回去,拍了拍手,把我的眼淚拭去,我想:“哈哈,果然會來拭淚。”我高興極了,蹦蹦跳跳地和爸爸走向田裡。一到田地,爸爸環視了下四周,剛才因太陽而緊皺的眉頭一下舒展開來,臉上儘是得意的笑容。爸爸拉着我,指着菜,說:“這是包菜,這是捲心菜,這是……”一個個菜名滔滔不絕地從爸爸口中流出來,我怎麼聽得進去呀,可謂是左耳進,右耳出,爸爸見勢,彷彿侃透了我的心思,笑着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可能你現在還不能明白,可你長大了會知道我的用意的。”我聽了,兩行淚掛在我的臉龐,我沒有說什麼,用小手握住小鋤頭,使盡全身氣力,掄起鋤頭就往地上砸去,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爸爸站定,收斂笑容,嚴肅如此,耐心地指導着我,我也很賣力。到了2點鐘,太陽當空照,在路上,映着一對父子的影子——我和我爸爸的影子。這對影子是那麼親密無間……

  世界上有一種東西是不會着時光的流逝而變化的,那是父愛。親愛的爸爸,您給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無論什麼也不可代替,我會銘記心間。爸爸,親愛的爸爸……

  六年級:管鴻宇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