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是一名平凡的中年人,我從小就不和爸爸在一起住。我們在兩座不同的城市,我和媽媽在西安,爸爸在福建,我一直就有一個不完整的家庭,是的——爸爸媽媽離婚了。

  因此,我每年暑假都要回福建看爸爸,這一次相見,是一年疲憊學習最好的安慰,見到爸爸,我心裡就有一種壓抑不住的喜悅感,一直都是這樣,爸爸也一直努力,讓我在與他相見時能感受到父愛。

  但是,我知道,爸爸很辛苦,每天不停奔波,給家裡寄錢,而他自己卻勒緊褲帶,默默地,坑也不吭一聲,他不說,我心裡也明白,爸爸,你可千萬不要餓到自己啊!

  爸爸,我想你了,我也想要像別的孩子一樣,可以拉着爸爸的手在公園裡散步,在學校被人欺負可以回家好好向爸爸傾訴,驕傲的帶着自己的爸爸來開家長會,每天可以摸到爸爸帶着鬍渣的臉,可以牽着爸爸粗壯有力的大手,我還想要聽到你對我的教訓。您知道嗎?我是多麼想念以前的生活啊!以前我放學都能看見你帶着慈祥的目光來幼兒園接我,每天都帶我去游泳,水中傳來了我們歡樂的笑聲,而如今,那些美好的記憶只停留在那美好的幼兒園……

  爸爸,你現在過得好嗎,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希望以後,我們還可以再重溫那段時光,爸爸,你永遠是我最愛的老爸!

  六年級:徐可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