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岸情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岸情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兩岸情一 標籤:兩岸作文

兩岸情一 

  台灣,鄭成功帶領鄭家軍拋頭顱,灑熱血的地方,鄭氏英魂用血的代價換來的祖國統一。可是,侵略者野蠻的從祖國母親的懷抱中奪走了寶島台灣,憑藉自己的武力負隅頑抗。但我相信,中國將會重新恢復不可分割的土地台灣,現如今,東方睡龍已經蘇醒,東亞病夫以為過去,中國成為屹立在世界東方的巨人,台獨分子,妄想用自己黑暗的野心籠罩台灣,但中華人民不會允許,台灣同胞不會允許,鄭氏英魂也不答應。他們妄想把台灣從政治,文化,語言,歷史都塑造成一個獨立的民族。但我們心知肚明,我們流的都是血,都是鮮紅的鞋,都是鮮紅的繼承着中華五千文明發展的血。語言有差別,但我們相同,我們的根都在大陸,我們的根。我們翹首期盼,期盼台灣回歸,,我們做着同一個夢,同樣是台灣回歸。這個夢想並不遙不可及,並不虛幻,並不需要等待,甚至即在眼前。幾十年來,中華人民為此付出很多,在總理的注目下,在幾代中華人民的努力中,在小學生的作文里,無不流露出對台灣回歸的渴望。我們共同期待,期待台灣如香港一樣敲起回歸的鐘聲。願我們的心架起的金橋把16億中國人和台灣同胞相連,到時,我們在橋上述說......

您正在瀏覽: 兩岸情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岸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