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寫作+music(期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寫作+music(期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書+寫作+music(期中 標籤:music作文 busy作文 abusyweek作文 abusyday作文

我=讀書+寫作+music(期中考試作文)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少兒藝校六(1)班 金瀟逸

  日月如梭,我已成為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本人說話大大咧咧,性格外向,是一個標準的boy。胸懷大志,破釜沉舟乃可信之士。

  本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沉迷於書籍。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常常陶醉在小說書、散文的情景中,彷彿世界上只有我和書。我是飢餓者,那書便是充饑的麵包了,我是勞累者,那書便是舒適的枕頭了。往往廢寢忘食直至時鐘敲過10下,再從書中清醒過來。

  本人讀書不錯,但不能像趙括一樣紙上談兵,亦要活學活用也!因此,我寫作勝人一籌。天賜我以靈氣,書授我以文篇,雖說是“人外有人”,但我寫作也曾多次獲獎,也曾發表於報社、書上。但也要戒驕戒躁,爭取向新的寫作目標前進。現在為了提高寫作水平,我每周寫一篇周記,而且還要認認真真寫,這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還喜歡聽音樂,什麼都聽:古典音樂、港台音樂、周杰倫、S·H·E……做作業后聽,別有一番風味,對於我也成了一種享受。

  這就是我,一個男孩,記住,我=讀書+寫作+music!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寫作+music(期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寫作+music(期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