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個人簡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簡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董舒暢

  筆名:流淚的竹子

  昵稱:竹竹

  年齡:十一歲整

  相貌:學生頭,娃娃臉,圓圓的眼睛挺有神,嘴不大但能說會道.

  性格:大家都說我開朗,可他們哪知道,我的感情最細膩了,就是一隻麻雀死了,我也得難受上一整天.

  優點:多才藝.我學了四年舞蹈,兩年鋼琴,英語兩年多,奧數兩年.繪畫雖只學半年,但曾獲得全國二等獎.功課也不錯,競賽都是前三名.

  缺點:馬虎,驕傲.說起我馬虎啊,舉個例子吧:有一次,我只顧寫作業,連家庭作業是啥都給望了.要說我驕傲,也有許多經歷.就拿我期中考試來說吧,我考的不錯,便驕傲起來,也不認真學習了,作業全是應付.結果到了期末,我考了個壞成績,讓我好不傷心落淚啊!

  愛好:全在優點裡,不過,我也挺喜歡電腦的.

  自己的名言:要懂得珍惜奮鬥后的結果,無論它是好,是壞......

  希望:能改掉缺點,發揚優點,將來做個自然學家.成為眾人皆知的大人物, 

  

  附:我的好友列表(白雲飄飄網中):戀香第一,孤獨的惡魔第二,李艷厲害,上官靈兒,茜BABY都是剛剛認識的朋友.  希望大家都和我做朋友,我們彼此互相學習,互相交流,會進步的更快!我的好友列表會的着你呢!

您正在瀏覽: 個人簡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