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秤座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秤座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秤座3 標籤:天秤座作文 天秤作文

“天秤座,你真的決定要和那個叫蓋天薔的女孩子打啊。”摩羯座彷彿有些不高興,“邪毒派的人詭計多端,對你不利啊。”“對啊。”其他人附和道。“不用你們擔心,我會提防的。”天秤座顯得格外輕鬆。“可……”雙子座還想說什麼,天秤座已經走開了。“不好了!”天熊座大呼小叫地跑了出來,“怎麼呢?”天秤座回頭問道,“剛才我在占卜的時候,占卜出了一個預言:‘3年後,當十二位公主王子未歸位,那麼,宇宙將遭遇前所未有的大浩劫,讓公主王子歸位的方法是打開生命之門’。”大家十分恐懼,“我會去找生命之門。”天秤座若無其事地回答。 

  夜深人靜,郊區的小樹林里,蓋天薔已經恭候多時,看見天秤座來了,十分高興:“你來了!”“嗯,我來了!”天秤座心不在焉地回答,“怎麼呢?”蓋天薔看出了天秤座有些病怏怏的感覺,“你狀態不佳呢。”“哦,沒什麼。”天秤座無所謂地回答“你必須說,否則,不打。”蓋天薔無可奈何,只好出“殺手鐧”,天秤座看她非常想知道,試探地問道:“你真的想知道?”蓋天薔肯定地說:“嗯。”“贏了我再說。”天秤座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主意,看着天秤座執拗的表情,只好同意。 

  蓋天薔發出了毒鏢,天秤座輕輕地躲開了,“身手不錯。”蓋天薔連發三鏢,一鏢未中,忍不住讚歎道。“冰月刃。”天秤座亮出了武器,往兩邊的樹木一砍,“你瞄歪了。”蓋天薔說道,天秤座不答,四周的樹木全部倒了,蓋天薔才情知中計:“等等!我認輸,但是希望你告訴我到底怎麼回事?或許我可以幫忙。”天秤座對蓋天薔訴苦:“天熊座預測出預言:‘3年後,當十二位公主王子未歸位,那麼,宇宙將遭遇前所未有的大浩劫,讓公主王子歸位的方法是打開生命之門’,我雖然緊張,但是如果我先亂了陣腳,那麼,隊伍必亂,我只有假裝若無其事,唉。”蓋天薔想了想,說:“我聽媽媽說過,生命之門在撒哈拉大沙漠,而且時間是月亮升起,太陽落下,而且必須在同一時間的時候才可能出現。我加入你們,可以嗎?”天秤座聽到了,欣喜若狂:“可以!謝謝你告訴我生命之門所在的地方。我帶你去我們家看看吧!”蓋天薔非常高興:“好啊!好啊!我想讓哥哥也去。但是,把人帶出來,需要你幫忙哦。”“知道。”天秤座嚴肅的臉上終於出現了一絲笑容,雖然僅僅出現7、8秒。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天秤座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秤座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