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呵天秤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天秤座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呵天秤座 標籤:天秤座作文 天秤作文

以前我對星座沒有任何了解,只是知道自己是天秤座,其他的一概不清楚。 

  也許是生活中發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也許是女孩子天性的多愁善感,也許是我正努力給自己找些出口,總之,現在我很相信星座了。 

  在各大網站上搜索着關於天秤的一切,看着其他秤子們或喜悅或悲傷的故事,看着那些解析天秤性格的文字,覺得好熟悉,好像就是另一個我在說話,在表達情感。 

  天秤是最堅強的星座,在人前。我們不願意把內心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我們不希望愛我們的人擔心,所以偽裝堅強,偽裝開心,偽裝幸福。你看到天秤的時候,絕對是笑容滿面,秤子們總是保持着優雅迷人的微笑,初次相見,你甚至會覺得天秤是個樂天派。我自己就曾給人這樣的感覺。 

  可是,轉身之後,秤子們的眼波里,你是否察覺到了一些憂傷?生活中有太多不如意,秤子們其實都是很脆弱的,並不是外表看到的那樣堅強。我們做不到在人前毫無顧忌地哭泣,即使面對自己的愛人,我們也不能,因為我們太愛,太愛就不想讓愛人擔心。秤子們的眼淚,流在轉身之後的那一剎那…… 

  很長一段時間,我懷疑自己已經不能再真實地笑了。我顯露在人前的笑臉,那樣明無悠無慮,他們說“你怎麼每天都笑得那麼開心”,我點頭,可是為什麼我內心從來沒有開懷地笑過。 

  並沒有人傷害我,只是我一個人太固執,太專註。每次笑着說話,開玩笑,希望他不會因我有任何擔心,希望他自己不會再愧疚。我佩服自己,那樣輕鬆的說笑之後,不知道會是多少淚水。“如果天秤在你面前哭過一次,那麼你不會知道她背後為你哭了多少次”,昨天看到這句話時,突然很心疼自己。我想我不會輕易在你面前哭,我想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哭過多少次。 

  可以肆意地哭其實也是一種幸福。跟媽媽打電話講到我的難過時,其實聲音完全已經哽咽,可是硬是轉換了下情緒才繼續講話的。我知道我可以在媽媽面前大哭的,但是我不想她擔心。所以,掛斷之後,旁若無人地哭了。 

  那時候,我一個人坐在草地上,一個人報着雙腿哭泣,我告訴自己,我的眼淚只有星星知道。天秤的我,就是這樣倔強這樣固執,要麼一個人轉過身去默默地承受所有的痛,要麼眼淚往心裡流。 

  如果有天,你知道了我的那些流在轉身之後的眼淚,會心疼嗎?

您正在瀏覽: 呵天秤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天秤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