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秤跟白羊真的註定是悲劇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秤跟白羊真的註定是悲劇嗎?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秤跟白羊真的註定是悲劇嗎? 標籤:天秤作文 天秤座作文 悲劇作文 註定作文

天秤跟白羊真的註定是悲劇嗎?

  事過去兩年了,他還是沒有給我答覆。

  我是白羊,我一直以為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但是事實卻否定了我,徹徹底底的打擊了我。他很好,很善良,就是有點狂野,但是跟他坐同桌的那段日子我永遠也不會忘卻……很幸福,或許有人會說我無知,但我不在意,我只想安安靜靜地陪在他身邊。他對我也很好,雖然從沒說過喜歡我,但是別人都說不用說,都能看得出來。後來我們分開同桌關係,他還笑着說:“呵呵,拜拜。”我裝着生氣:“拜什麼拜?”之後我告訴他我喜歡他的事,他沒有給我答覆,我是發信息告訴他的,現在真覺得好後悔,幹嘛要用信息傳遞?他一直都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見到我只能慌亂地躲避……有的時候我看他,發現他也在看着我,但是很快就不再看着我了,那溫柔的目光只停頓了一瞬間。

  就這樣,過去了兩年,他仍然是沒有給我答覆,雖然有時我也會因為他欺負我的朋友而跟他生氣,但他不氣,他只是笑着,什麼也不說。從網上知道這個優雅的天秤真的太優柔寡斷,既不拒絕我也不答應我,一直這麼樣,我確實想不通。不過我還是被他俘獲,這些年來一直默默關注他,默默欣賞他,默默看着他笑,默默看着他目光複雜的看我……我一直都很喜歡他,沒有一刻曾放棄過。

  網上很多人說天秤跟白羊是絕配,我好開心,我從沒這樣過。也許我真的喜歡上他了。但是,當我問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很多人告訴我沒戲了……我沒有聽到心碎的聲音,但是我只知道我的心好痛,好難過,好悲傷……

  他還是會在我看他的時候溫柔的看着我,但是我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卻遙遠了;他還是會默默關注我的一舉一動,有時會被我發現,他只是扭過頭不看我的眼睛,但是我感覺我們也許會沒有未來;他還是會在我跟他開玩笑時一點也不生氣,包容我的任性,但是我感覺他不喜歡我。

  真的好糾結,我覺得不應該太信這些星座啊什麼的,但是我為什麼還會如此在意,總覺得他不在意我,但是他為什麼要看我?真的好迷茫,他傷害了我無數次即使他不是故意,但是他為什麼還會因為我跟同學開玩笑時被他聽見低下頭笑一笑?

  或許我們一開始,註定就是悲劇結尾吧……但是我會一直一直喜歡他,總有一天,他會注意到我的吧,天真的這麼想着,我的心情稍微緩和了一些…… 

  為了他,我拒絕了對我很好的天蠍,傷害了跟我青梅竹馬的獅子,冷淡了對我笑的摩羯……我已經傷害了太多人了,這麼做我真的好自私……可我真的放不下,放不下……

您正在瀏覽: 天秤跟白羊真的註定是悲劇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秤跟白羊真的註定是悲劇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