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座歷險記7——天秤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座歷險記7——天秤座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星座歷險記7——天秤座 標籤:天秤座作文 星座作文 天秤作文 歷險記作文

他們乘坐火車來到天秤座城堡,傑歷看到自己熟悉的家鄉,忍不住流下熱淚,說道:“天秤座!等我回來!”傑克說道:“唉,真的是自己家鄉感情深啊,Oh! No!傑歷!你哭了12分鐘啦!發洪水啦!糖法,幫忙!”“嘩啦啦!”傑歷的淚水匯成洪水,糖法拿了一個淡藍色的小瓶子,口中念念有詞,“這些水剛好可以讓我養金魚。”糖卡說道,糖法說:“那這些水就留給你吧!”邊說邊把水倒進糖卡的小錦囊里(糖卡的小錦囊可以裝好多東西,幾乎什麼都能裝)。 

  他們來到天秤座城堡,天秤座精靈說:“你們要通過我們的‘硬幣梅花樁’和‘海豚大轉盤’才可以拿到神秘鑽石,不限時間。”“‘海豚大轉盤’是……?”“‘海豚大轉盤’是讓你們通過集體海豚的大考驗,這個項目得去天秤座的海豚島才能完成任務。”天秤座精靈回答了傑克的問題。 

  他們來到天秤座城堡的後花園,哇!在後花園的池塘里,有1、2……共有25枚硬幣漂浮在水面上,真的很困難,又不能施展魔法卡,也不能跳過去,硬幣一碰就會沉下去,怎麼辦呢?只見傑歷嘴邊微微一笑,就知道他有了好辦法。傑歷說道:“如果這是梅花樁的話,那不可能設計這麼輕的,不然的話,連好多人(包括設計的人)都會掉下去,我們走走看吧!”果真,他們順利通過!他們到了海豚島,哇!好多海豚!有藍海豚、紫海豚、白海豚、綠海豚……眼花繚亂,不愧是海豚島,白海豚說:“歡迎來到‘海豚大轉盤’!”紫海豚和藍海豚說:“你們要通過我們的‘水中跳繩’才可以!”糖法說道:“嘿,豬腦袋,我估計10個人有9個人會因你的表現暈死過去,(*^◎^*)(大笑)”“你這個牛腦袋的觀眾有100000000人,一定會有99999999人笑暈過去!:-P(吐舌頭)(#?′)凸(鄙視你)”“好啦!不要再吵啦!每次我都是你們的滅火器!”糖卡大叫道,他倆馬上安靜下來了,海豚拿跳繩回來了,糖法和傑歷跳第1組跳繩,糖卡和傑克跳第2組跳繩,哇!好睏難!傑克有“跳繩之王”的稱號,如今已經被海豚奪走,因為他敗下陣來,而傑歷和糖法他們,卻通過了好多花樣:空中連翻5下、跳繩邊看書等等……哇!最後,他們贏了,可是‘跳繩之王’的稱號不知到給傑歷還是糖法,糖法說:“‘跳繩之王’的稱號應該給你呀,我都已經有‘可愛之主’的稱號了。”“嗯!好的!”傑歷同意了,他們拿着綠海豚給的證據(跳過繩的證據)回到了天枰座城堡。 

  天秤座精靈沒等他們舉起證據,就微微笑着說:“我全都看見了。你們可以到後花園的小溪裡頭用漁網打撈神秘鑽石啦!”糖卡和糖法拿着漁網去打撈神秘鑽石,哇!一次就成功了,神秘鑽石閃着微光在漁網裡頭。 

  天秤座精靈說道:“他們下一個星座前往點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千萬別錯過!”

您正在瀏覽: 星座歷險記7——天秤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座歷險記7——天秤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