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秤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秤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秤座 標籤:天秤座作文 天秤作文

  一

  我是天秤座,快樂的天秤座。

  二

  聽過這樣一個傳說:在一片和平溫馨的大地上,人們非常散漫與不知足,宇宙之神希望能喚醒他們的良知,派遣善良之神下凡勸導,但人們為能接受規勸,善良之神失望地回去了,丟下那金色奪目的天秤,作為衡量人們善惡的標準。

  三

  愛美與和諧,仁慈並富有同情心

  我的確是個有同情心的人。看到大街上乞討的人,我會忍不住去掏出所有的錢給他;聽說一個陌生人死去,我心中會默默為他難過,為他祈禱;甚至看到街上的流浪貓狗,我都有將他們領回家的衝動。我也愛和諧,或者說,和平。我會為美國侵略伊拉克而憤憤不平,會為黑人遭受的不平等待遇而難過,也會為某個電視劇中的主人公受到冤枉而淚流滿面。

  看待事物客觀,常為人設身處地着想,性格外向

  也許正是因為這種性格,在學校,我才不乏朋友和知己。每次和朋友有了矛盾,大吵一場之後,我都會去反省自己,即使不是我的過錯。然後換位思考,設身處地地為朋友着想,想明白之後便會跑去道歉,所以,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和任何一個朋友有矛盾的時間都不超過5小時。平時在學校,我很愛開玩笑,很愛笑,聽到一個好玩的故事會笑個不停。

  感情豐富,有時會多愁善感,具有理想主義

  不得不承認,我的感情豐富到了一定程度。看書時,我

  回因為一篇文章淚留滿面。看電視時,我會因為一個情節咬牙切齒。生活中,我會因為一個陌生人的小小幫助感動不已。有時,我會獨自一人躲在屋裡看《紅樓夢》,尤其偏愛“黛玉葬花”,還偏愛那句“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我是理想主義者,總認為一切會像我想像的那麼美好,卻常常忽略了現實,所以,我常常會很失望。但是,我從不會計較,因為我是那種很單純,認為一切都會順其自然地過去那種人。

  四

  我過着天秤座式的生活,享受着天秤座式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天秤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秤座 暫無評論